close

3-130H6222Q3    

離開原本的電子業,算算也兩年了

坦白說,剛開始跟小芙吃產品調身體時,也沒想太多

只是認真的吃,聽小芙的建議用產品(因為花了錢一定要有效)

開心的跟身邊的人分享,把有需要的人介紹給小芙

還在原本的電子公司上班時

賀寶芙公司也按時每月將平均3~4萬的愛用者回饋金匯入我的戶頭

其實這樣的額外收入,一點都不會讓我有想換跑道的念頭

2324  

雖然公司的股價這種走勢,大概懂一點的人也知道是『趨勢向下』

不過還是沒想要換跑道,就跟散戶套牢捨不得賣一樣

印象中剛進公司沒多久,有次老爸忽然跟我說『我覺得你的工作沒什麼發展性』

我回答:『對呀,就沒搞頭呀,只是我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。』

老爸:『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』

1378865544-1966921255  

在吃產品的過程中,常跟著夥伴們一起出國

四處看看,多認識點人,開開眼界

偶爾不小心也會被雷打到,想離開的念頭就慢慢長大了

只是都做到課級小主管了,不能說走就走

雖然我的組員們其實都能力很好,沒有我好像也都OK (事實也是如此XD)

至少要把手上的專案做到一段落,不要讓來接的人感覺是接攤屎

所以到最後離開電子公司,前後也待了九年。

剛離開自己熟悉的產業,難免會緊張跟擔心

還好有團隊的幫助,大家都很互相幫忙

跟以前互相挖洞的情況差很多,而且在今年四月開始也參加聚焦活動

 [Herbalife]2015年4月MM90天聚焦 (←文章連結)

這篇裡面有講到當時的收入,成長將近50%

俗話說:『焦點在那,成就在那』

一個90天過去,我的收入居然創了新高,將近七萬元

終於比當初在電子業多了(灑花)

8

聚焦活動有這麼神奇???

其實這是督促自己每天都規律的工作

以前在公司,有老闆釘你,有同事挖洞,想擺爛鐵定被捅

大家就在這樣的環境下,把自己的工作完成順利的領到一份薪水

但來到賀寶芙,沒人會釘你,你自己工作沒做,沒人會管你

你睡到中午,沒人會打來催報告,趕開會

一切都這麼的自由,但是在自由的狀態下,你有創造出價值嗎??

如果答案是否定的,那沒有收入是天經地義的

這是一個微型創業的機會,小成本就能創業

但一定要付出努力,並非不勞而獲

世界上沒有那種不用付出任何東西就會有收獲的事。

若有那千萬要小心變成最後一個替死鬼。

不論如何,收入創新高的一個月,寫下這篇文

幫團隊一起努力的人做個紀念,大家一起繼續加油。

想了解細節的人再與我聯絡吧,看我有什麼地方可以協助。

arrow
arrow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