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5218m74ct78t8ykb8wa  

最近台灣房地產,可以說是腹背受敵

一遍看空聲浪大起,但不管房價如何走

會買的繼續買,不買的一樣不會買

這篇不討論台灣房市,反正每個人都說的頭頭是道

市場上都是專家,壞掉的時鐘一天也是準兩次,就不必多說了。

暑假瘋旅遊兼看屋   

換了工作後,眼界開,因現服務於全球超過94個國家都有分點的美商公司

不禁讓我有了『都能有國外的收入,那不動產何必只看台灣』的念頭

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神奇,心念一轉,機會就來。

 jb  

我的室內裝潢設計師才說她剛在金邊置產。

讓我就非常想知道那邊的狀況。(偷偷說,她投資房地產很厲害)

又剛好有朋友說這個週六日剛好有說明會,揪我去聽。

順便去W Hotel 喝喝下午茶~ 

這麼多個剛好,不去真的就太對不起自己了

說不定去聽一聽,就幫老爸買了父親節禮物呀 哈哈哈 

想去的人一起去吧, 我報名的是 8月2日下午13:30

 報名連結:http://app29.sdt.net.tw/main.html 

地點就在W Hotel 11樓 策略會議室1

w_taipei_2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