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有新鮮事~侯主播最近喝新飲料囉~ 

 69af4d62jw1e5uxzt4nt3j20qo0zkn2i.jpg

嘿~其實巷子內的朋友應該會知道這是什麼唄~ 

主播的造型師以為這是檸檬水 

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柳橙口味但不是檸檬水啦 

123.jpg

是超級讚的膠原蛋白~ 之前剛推出時還有上過電視

當天有請到專業的營養師,提到因分子很小所以很好吸收

所以效果會很明顯~

梁文音也是愛用者 ~ 寧可不上保養品也要喝完呀 

9919c453jw1dumduvmeutj-550x400.jpg

JON自己也有喝啦~ 因為 我也想看起來"笑黏"一點阿阿阿阿阿.....

之前公陳屍的日子過太久 都把身體搞壞掉了

也看起來比較"糙老" 囧  

Jon.jpg 

照片是之前認真喝了兩個星期 的效果

法令紋一整個淡粉多ㄝ~ 連抬頭紋也比較淡了

認識我比較久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抬頭紋跟我粉多年了(遠目)

JON還是會繼續努力喝~越來越年輕

 

如果有興趣想試喝的人可以跟我連絡  

(有我連絡方式的人就直接敲我唄)

 

有緣路過看到的捧尤~想要體驗藝人愛用的凍齡飲品!

現在愛生活俱樂部有免費試飲的活動~

快按下面連結報名吧↓↓↓

***費體驗美妍飲按我按我 ***

http://goo.gl/ur3eB1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