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zel2es  

股海打滾十多年,從沒錢交易、有錢交易、不交易會死、死都不交易,甚至是現在的穩贏才交易。

每個階段都是人生的不同歷練,自己的思維也慢慢的不同。

我想這兩年應該是我進步最快的兩年吧。

thumb   

心理素質的提升,幫助很大,坦白說,市面上的指標k線、KD、MACD、RSI、BBand

出來在市場混的,誰不熟???應該都熟的亂七八糟,但怎麼就是賺不到錢??

說穿了,就是心理素質的差異,決定最後的結果。

市場上流派非常多,有的人用華麗的技術分析,有人用嚴謹的程式計算

有人追求的是一分一毫都不差的點位。

但回過頭來看,在股市裡,最後還是看有沒賺到錢才是結果。

1484-12011009515552   

這麼多方法,到底那個好,很簡單,我只看敢壓大單然後勝出的人。

壓大單有兩種,一是憨膽,二是實力。前者應該是不用討論

後面就是值得學習的地方,股票市場是個很現實又殘酷的地方

做完決定,下一秒馬上就知道對或錯。

如果一切都準,那自己就要帶頭下大單,這才叫相信自己,身先士族。

我並不是說,下小單的人不好,而是每個人有不同的心理狀態。

corpsales  

法人操盤手,曾經是我的人生目標,但現在發現只要有他們的思維,不一定要成為這樣的職業。

跟著對的人學習,把自己空瓶準備裝滿,有一天,我也可以如他們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