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捷運,算是我很喜歡的一種交通工具

便宜、方便、快速又有趣,有趣??有什麼有趣的??我們看下去

images (3)  

在捷運上有位置坐是件開心的事

一坐下就立馬滑手機看訊息(反正現在大家都沒在怕了)

忽然感到一陣殺氣,面前站著一對男女朋友。

女生這"窟些"看起來就是一副老娘跟妳槓上的狀態

20141224

忽然聽到一句:『你現在說壓力大是怎樣』

JON常處於壓力大狀態,對這話還滿有感的

仔細一聽,大概對話如下

女:『你現在說經濟壓力大是怎樣,本來你說要送我一萬塊的圍巾阿』

男:『是沒錯,但妳後來傳那個包包要一萬五』

女:『我又沒說要那個包包,只是問你好不好看,又沒叫你買』

男:『...................』

女:『差五千塊而已,就馬上說壓力大,有沒有這麼誇張』(轉身走.......)

之後就轉移戰到隔壁車箱了 (都在捷運上是要走去那,應該是看到位置吧)

215541 

年關將近,大大洨洨節日連著來,聖誕節、跨年。

商人樂數鈔,有人抱著燒

到底逢年過節要送什麼,變成現在男女關係中的一個課題

東西送的好,今生沒煩惱

東西送不好,日後便知曉

雖然說我們不可以貌取人,或許面前這位男生是身家上億的青年實業家

才送個萬把塊的禮物就GGYY,真的是很不應該

但我很想問一下這女生,妳打算回送什麼??還是用鮑鮑換包包??

兩個人相處,其實是互相的,有時候真的有困難就互相體諒一下

不要一個好好的節日,最後錢被商人賺走,但小倆口鬧得不開心。

 005056c0000112f5943e06

JON也遇過,收禮當下對方很開心,但事後回來問我禮物價格怎麼不如預期

廢話,3C商品價格本就會隨時間而遞減。

我只回了一句:『如果喜歡這東西,那重要的是價格還是我的心意?

 

後記: 

其實當下,很想去拍拍那男生,跟他說

這種女生JON哥看多了,她會傳一萬五的包包給你看

就代表,她不喜歡那一萬塊的圍巾,因為她身上那圍巾很便宜

她就算換了大B的圍巾,朋友還是會覺得是仿款

不過包包價值就很顯而易見,所以她才想換包包。

但直接開口說要包,臉又拉不下

你跟她說經濟壓力大,她又沒台階下,只好賽性爹。

身為男人有兩種做法:

1. LP捏了,就買下去,錢 你就努力去賺嘛

2. 拿出男子氣概,堅持要就是一萬圍巾不然就拉倒

從面相學角度出發,看來第一種做法,比較適合你

(看她山根這麼高,就知道你弱了,卡拿出來刷,記得順便買箱泡麵)

11-horz  

搭捷運應該是很開心的,下次不要在捷運上吵架囉

12141604314d5cdc1e76493  

 

LINE : JHLF1108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