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迎娶就是要禮車

不知道這是誰規定的

第一台車 CLS63

2012_mercedes_benz_cls_63_amg_04a-4de6ecb812ded.jpg

第二台車 Quattroporte

Quattroporte.jpg 

第三台 Panamera

2014PanameraSE-Hybrid_1_-lg.JPG  

以上這三台只是想想,不會出現在我婚禮大家不要胡思亂想

結婚打著一生一次的口號 有人就好幾次

噴錢的機會只能說是四面埋伏呀

婚紗、婚戒、婚禮、婚攝、婚錄、婚顧、蜜月‧‧‧‧‧‧

花錢就是把面子做出來

但根據奶奶說,我從小就是非常不要面子的人 XD

還會回大人『面子是啥又不能吃,我才不要面子咧』

但結婚不是自己一個人,也不是兩個人,而是兩個家族的事

所以該花的還是別省,畢竟婚後可能還有50年以上的時間會被拿出來說嘴

至於禮車,婚攝這些,我還是會花錢請外面專業的人來處理

因為希望我的朋友來參加婚禮,就開開心心的來吃頓好料的

一起分享我的喜悅。

至於上面三台車,我將來會有其中一台,身邊的朋友會有另外兩台

我們三個人,應該會組成一個佛心來著禮車服務小組

用合理便宜的價格,來幫助那些,臉都打腫了的新人們 XDDDD

LINE : JHLF1108

arrow
arrow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