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睡早起~這句話只有在當兵的時候真正做到過呀

昨晚十點半就來去躺~反正都是秒睡幾點躺都行

結束不到七點鐘就睡飽醒來了

1544962_10152175489477350_1506025292_n  

吃飯、睡覺、起床……這些都是人類最普通的生活習慣,幾乎人人都見慣不怪。

也許你認為在這些生活習慣方面,每個人都是一樣的,其實不然。

只要你留個心眼,你就會發現,每個人的生活習性都有著大不同。

剛好在網路上有看到一篇有關男生起床後的習慣可以分享給大家。

準不準~就不得而知~但很有趣~大家可以偷偷觀察一下XD


習慣1:按掉鬧鐘繼續賴床

i1575321-550x310

在中國傳統的家庭觀念中,都是男主外女主內,男人極少有 機會參與到家務活中。平日裡工作繁忙的工作日,鬧鐘響了一遍又一遍,可是男人還是不情願離開暖暖的被窩,按掉鬧鐘繼續賴床,不到最好一刻堅決不起床;在閑 適的週末,妻子把早餐準備好後叫醒床上的懶丈夫,可男人總是賴在床上不起來,不管妻子叫上多少遍。

很多男人都有賴床的起床習慣,一般來說,他們很難開口拒絕別人,做任何事情都會一拖再拖,是典型的小男人拖拉性格。在生活中,他們也比較隨意,很多時候會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。他們不喜歡生活和工作有太大的壓力,重視友情多於愛情。

這種性格的男人,在感情中也難以拒絕異性,特別是身邊關係較為密切的異性,諸如女同事、紅顏知己、女上司……特別是在這些異性感情受到挫折的時候,這種男人很容易會以身相許,希望以此安慰到對方。

 

習慣2:佔領浴室洗頭洗澡

stewart-shining-21  

洗頭洗澡後能讓人全身輕鬆釋放,一般人只會在晚上睡覺前把自己洗漱乾淨,可是有一類男人卻極其勤快,早上起床後,立馬就會佔領了浴室,洗頭洗澡,看似有潔癖似的。

有著這樣起床習慣的男人,愛乾淨,對待事物有積極樂觀的態度。有點好強、有點自戀、有點潔癖,對待感情拿得起放得下,很容易動情也很容易厭倦。他們喜歡特立獨行、有自己的見解和思維方式的女人,討厭糾纏和回頭戀情。

在 情欲世界中,他們極其容易動情,一見鍾情和一夜情經常發生在他們身上,可是很有可能一夜纏綿之後,他就會把你跑諸腦後,再也不記得你是誰,一般女性很難套 牢他的心。如果這個時候你選擇死纏爛打,只會讓他跑得更快。要想得到他的愛,必須給他空間和自由,先做一個獨立自信的女人。

 

習慣3:帶你一同做“早操”

1396320897
 

中國的夫妻習慣于晚上同房,其實早上睡醒後才是男人精力最充沛的時候。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會在起床的時候會自然勃起,於是,不少男人會緊抓住早上起床的絕佳時候跟你一起做早操。

每天清晨,你還沒醒就被他像八爪魚一樣纏住,然後在半夢半醒之間和你一起做“早操”。起床就有愛的滋潤,這一天一定會有好心情。

喜歡在清晨做愛的男人超級自信,尤其是對自己的身材和性能力。睜開眼睛就“蠢蠢欲動”證明他精力充沛、性格開朗,因為他總是處於“性”致勃勃的狀態。迷戀晨愛的男人,不等於沉迷於性愛,相對於激情的性愛,他麼更鍾情於肌膚之親和纏綿的溫暖,他們懂得享受生活和經營生活。

這種男人,需要你的擁抱、鼓勵和寵愛,他的思想觀念與時俱進,甚至超前,容易接受一些新鮮的性愛觀念。

 

習慣4:一起床就刷牙漱口 

d211212  

有20%的男人會一起床就刷牙漱口。沒穿好衣服並不防礙他們含著牙刷到處走,反正是自己家,不怕走光。這是他們晚上上床前要做的最後一件事,也是清晨起床後要做的第一件事。

這種男人,不僅講求實際,且行動力十足,是做事乾脆俐落、言出必行的可靠物件。在感情方面他們也有很多精緻的追求。他們在工作中有原則、講計畫,不管多愛他都不希望被打破他的生活習慣。他不喜歡你插手他的事情,同樣也會把工作時間和給你的時間分得很清楚。

對這種男人來說,你需要關注他所關注的事情,需要與你有共同話題。只有這樣,才能更貼近他的內心。

千萬別小看男人的這些不起眼的起床小習慣,多留個心眼,多關注他,你會有很多意外的發現,讓你們的愛情更加牢固。

 

JON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